錦上添花的策略

書 / 合作夥伴

把握正確的時機

跟蹤分享:(15分鐘) 學員分享上週實踐計劃執行的結果。

 

本課要點:

  • 約翰·麥克斯韋爾(John Maxwell)的《領導力21法则》,其中之一是「時機的法則」, 這條法則説,「何時領導與做什麽以及去哪裡同樣重要。」
  • 儘管耶穌一定在他20幾歲或更早就曾感到過一些要他公開服事的壓力,但是,他却等到自己30歲那年才開始。耶穌希望在特定的時間啓示特定的事情。
  • 即使你有很棒的產品、服務或信息,但如果你選擇在錯誤的時間發佈,你仍會碰一鼻子灰。

 

耶穌營銷策略討論/塑造職場領袖品格:(分三至四人小組討論)

 

  • 對於營銷攻勢中每個步骤的時間點,你是否深思熟慮過?「利用正確的時機」並不一定意味着你應當推遲計劃,而是說,對於在何時完成你整體營銷計劃中的各個步骤,你應當講求策略、深思熟慮。    

  

 

分組代禱:

如果耶穌現在站在你面前,告訴你祂要為你成就一件事 , 你最想請祂為你成就哪一件事?

 

 

 

 

要把握時機,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不要作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

——以弗所書5:16-17

 

悲觀者在每一個機會中看到困難;樂觀者在每一個困難中看到機會。   ——温斯頓·丘吉爾

 

抓住生活給你的每一個機會,因為機會一去不復返。 ——巴西小說家保羅·科埃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