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書 / 合作夥伴

教練手冊是由3Q領導力學院設計、出版,與達倫·希勒(Darren Shearer)《向耶穌學營銷-信任行銷25招》一書配套的課程材料,免費提供給全球華人教會、工商團契、主日學、小組及職場人士作為職場門徒訓練課程。

 

本課程採用21世紀教練模式進行門徒培訓,不僅達到為學習而學習的目的,同時實現為做事而學習、為做人而學習的目標。用問題啟發學員,同時提供具體的步驟進行實踐、操練所學的內容。

若要索取或下載《向耶穌學營銷-信任行銷25招》一書電子版,請電郵[email protected]與我們的培訓部聯絡。

 

特別致謝三位愛主的基督徒企業家,他們活出了本書中提及的君王「供應」的職责,為本書的版權、翻譯及出版提供費用,藉此祝福及鼓勵全球的職場基督徒,同心將上帝的榮耀帶入職場!如果你的企業願意贊助3Q領導力學院即將出版的下一套職場門訓課程,請與我們培訓部聯絡[email protected]

   

 

3Q領導力學院培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