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領導力學院免費提供職場培訓系列 (2020)

書 / 合作夥伴

3Q領導力學院免費提供職場培訓系列 (2020)

1. 將上帝的榮耀帶入職場

2. 向耶穌學行銷-改變世界的25種策略

3. 財富500強公司CEO常問關於信仰、生活及職場的45個問題

如果你想在你的教會、團契、公司、小組、網校、神學院或其他地方組織小組,主領及教導3Q領導力學院提供的免費職場培訓系列课程,你可以申請成為3Q領導力學院職場培訓課程 「認證带领教練 (Certified Facilitator Coach)。成功獲得資格認證者,可带领3Q領導力學院特定的職場門訓課程,並可獲得:

1. 教練手冊 (Facilitator Guide)

2. 視频培訓  (On Demand Video Training)

3. 基督徒生命教練培訓 (Christian Life Coach Training)

3. 課程分享用的PPT (Course Presentation Powerpoint)

 

願意參與培訓者,請直接與3Q領導力學院培訓部聯繫。 Email:[email protected]

我們機構每年將會出版三套新的職場培訓課程, 如果你或你的企業想贊助一套門訓課程的版權、翻譯及出版費用來祝福全球華人在職場的基督徒, 一起將上帝的榮耀帶入職場, 請直接與3Q領導力學院培訓部聯繫。(每套課程需要的費用共約两萬美元)

Email:[email protected]

 

願意支持3Q領導力學院事工及參與奉獻者,請上網站查看奉獻的具體方法www.3qleader.com.

 

若想參與3Q領導力學院事奉成為義工者,請直接與培訓部聯繫。

Email: [email protected]

我們長期需要的義工包括:英譯中筆譯、中文編輯、視頻剪輯、中文視頻字幕、PPT製作、 網站維護、社交媒體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