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導

書 / 合作夥伴

「教導」的恩賜是一種特殊的能力,使你能以一種受眾能理解並應用的方式溝通信息,從而傳揚上帝榮耀的知識。

 

屬靈恩賜辨認陳述

●       「我非常熱衷於付出額外的努力,以一種簡單的方式來解釋複雜的概念,以便人們可以理解。」

●       「我所到之處都會教導別人……不只是在教室裡。」

●       「人們曾告訴我,我是一個很好的老師。」

 

職場影響力

萊斯利·撒母耳 (Leslie Samuel) 使用自己「教導」的屬靈恩賜,在自己的教育網站Interactive-Biology.com上教授生物學。本書寫作時,他通俗易懂的生物學教程在一個月內就贏得了75,000個用戶。

萊斯利使用他的教導恩賜作為榮耀上帝的平臺。他說:「我所有的成就都是出於一個最簡單的原因:上帝一直恩待我!」[22]他風趣幽默、聯繫實際的教學風格吸引了人們向他學習生物學,這種恩賜為他分享和教導他對上帝的愛打開了方便之門。

互動生物學 (Interactive Biology) 網站的成功給他帶來了靈感。他又通過另一個教育網站BecomeABlogger.com來使用自己的教導恩賜,這個網站幫助人們創建和發展自己的部落格,給這個世界帶來積極的影響。正如他在自己的貼文「基督徒互聯網行銷者在哪裡?」一文中所分享的那樣,他孜孜不倦地鼓勵其他基督徒網路行銷教師使用他們自己的平臺來榮耀上帝。[23] 

 

聖經依據

  • 使徒行傳18:24-28; 20:20-21
  • 哥林多前書12:28

以弗所書4: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