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方言與翻方言

書 / 合作夥伴

「說方言與翻方言」的恩賜是一種特殊的能力,使你能用一種未知的、天上的語言對上帝、對自己或者對他人說話並使人們得到屬靈上的造就,從而傳揚上帝榮耀的知識。

 

屬靈恩賜辨認陳述

  • 「我經常以一種我從未學習過的語言與上帝交談。」
  • 「為了使自己在靈裡剛強,我經常用一種未知的、天上的語言對自己的靈說話。」
  • 「我曾以一種未知的,天上的語言向別人傳達來自於上帝的資訊,我自己或其他人則把我所說的翻了出來。」

 

職場影響力

布萊恩·韋爾奇 (Brian 「Head」 Welch) 在《吉他世界》(Guitar World) 評選的「有史以來最偉大的100名重金屬吉他手」排行榜中排名第26位。[24]截至2012年,他所在的科恩 (Korn) 樂隊已售出超過3,500萬張唱片。[25]

2005年,布萊恩成為了一名重生的基督徒。隨後,他離開了樂隊以專注於與耶穌的關係。他成為了一名父親,擺脫了嚴重的毒癮,並開始了他的獨奏音樂生涯。2013年,他作為一名基督的追隨者重新加入了科恩樂隊。過去,布萊恩利用自己的影響力和音樂恩賜來實現自私的野心和自我放縱,如今,他利用這種影響力和恩賜來榮耀上帝。這種翻天覆地的轉變絕不是意志力和良好的意圖能夠完成的。   

布萊恩在他的自傳《從自我到救贖》(Save Me From Myself) 中說到,操練說方言的屬靈恩賜是他「得到釋放的一個重要原因」。他還說,操練說方言的恩賜是他「如今每日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儘管他的母親和兄弟勸他不要在書中談到說方言的恩賜,但在聖靈的催逼下,他還是沒有回避這部分內容,因為這是上帝賜給他的重生基督徒生命的一部分。這是上帝託付給他的一個屬靈恩賜,目的是説明他戰勝毒癮,在永恆裡成就一些事情,並在音樂界和更廣泛的範圍內傳揚關乎耶穌的知識。他說,

「我對說方言的看法是這樣的:如果你想在今生擁有最大的信心,你就要學習用方言禱告。如果你覺得這太奇怪了,你想過的是一種美好而又平靜的基督徒生活,那就不要用方言禱告。就是這麼簡單。最終這取決於你個人的選擇,就像生活中的其他任何事情一樣。無論你是否用方言禱告,上帝都同樣愛你。

 

2008年,布萊恩成為了一名The Whosoevers的代言人。這個機構由一群有影響力的音樂家、藝術家和運動員組成。他們致力於通過以耶穌為中心的全球福音運動分享「希望、生命和愛」。

 

聖經依據

•       哥林多前書12:10; 14:1-14

[24] Eric Olsen, 「Guitar World’s ‘100 Greatest Metal Guitarists of All Time’」 (February 1, 2004), http://blogcritics.org/guitar-worlds-100-greatest-metal-guitarists/.

[25] Sonakshi Babbar, 「Metal Mayhem: Korn to Raise Hell in Delhi,」 HindustanTimes.com, (September 4, 2012), http://www.hindustantimes.com/music/metal-mayhem-korn-to-raise-hell-in-delhi/article1-924367.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