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力

書 / 合作夥伴

「領導力」恩賜是一種特殊的能力,使你能擁有對未來的異象,並成功地動員他人努力實現這樣的異象,從而傳揚上帝榮耀的知識。

當人們在職場上感到恐慌且缺乏方向和指引時,他們會倚重具有「領導力」恩賜的基督徒。

 

屬靈恩賜辨認陳述

●       「我喜歡專注於大方向,讓其他人負責細節。」

●       「我熱衷於讓他人參與進來,並利用他們獨特的能力來實現大目標。」

●       「人們經常告訴我:我是一個有恩賜的領袖。」 

 

職場影響力

福特·泰勒 (Ford Taylor) 是「領袖中的領袖」。他使用自己的「領導力」屬靈恩賜,與他人共同創立了一家價值3億美元的運動服公司, 有2,000名員工, 並擔任執行長。後來他轉行進入諮詢和領導力培訓事業,創辦了FSH Group,他目前在美國多個城市和世界各地向社會各領域的領導人教授變革領導力。他的客戶既包括小型私人公司,也包括價值以百萬美元計的公司。

上帝賜給了福特異象,讓他發起並領導辛辛那提和北肯塔基州轉化運動 (Transformation Cincinnati and Northern Kentucky)這個運動旨在透過禱告、規劃和行動促進企業、教會、政府、教育、媒體、藝術和娛樂等各領域基督徒彼此合一,並同心傳播耶穌的福音。與其他擁有領導力恩賜的人一樣,福特也致力於推動變革。他擁有對變革的異象,並帶領人們靠著上帝所賜的能力實現這種變革。 

 

聖經依據

•       羅馬書12:8

•       提摩太前書3:1-13; 5:17

•       希伯來書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