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介紹

書 / 合作夥伴

達倫·希勒 (Darren Shearer) 是商業神學 (Theology of Business) 網上廣播主持人兼首席博主。「商業神學」是一間培訓機構,其宗旨是幫助職場基督徒在商業領域與上帝同工,從而翻轉職場並在永恆中產生影響。他出版了三本書,其中包括耶穌行銷:改變世界的25種策略》。 

達倫是高橋出版社(High Bridge Books www.HighBridgeBooks.com)的創始人兼執行長。高橋出版社為眾多啟迪人心的思想領袖提供專業的書籍出版和作者諮詢服務。自2013年以來,高橋出版社已出版25本書。

達倫是一名前美國空軍上尉,他曾因在「自由伊拉克」行動期間在科威特的優異表現而榮獲美國空軍嘉獎獎章 (United States Air Force Commendation Medal)。

他從位於維吉尼亞州維吉尼亞海灘的瑞金大學 (Regent University) 獲得「實踐神學」專業文學碩士學位。他還曾就讀於位於紐約的佩斯大學 (Pace University) 商學院,並從位於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的查爾斯頓南方大學 (Charleston Southern University) 取得英語專業文學學士學位。

他和妻子瑪麗生活在德克薩斯州休士頓,他們有兩個年幼的兒子所羅門和阿曼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