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

書 / 合作夥伴

「連」的恩賜是一種特殊的能力,使你能在具有相同異象的人之間牽線搭橋,從而傳揚上帝榮耀的知識。

擁有連結恩賜的人是很棒的「網絡搭建者」。連結,並為他人介紹合適的機會,從而祝福上帝的國度。

 

屬靈恩賜辨認陳述

  • 「我曾經將許多志同道合的人連結在一起。」
  • 「我喜歡介紹人們互相認識。」
  • 「人們曾告訴我,我是一個很善於交際的人。」

 

職場影響力

Pure Flix Entertainment是全球最大的基督電影製作和發行公司。該公司製作了《你相信嗎》、《橄欖球傳奇》、和《上帝未死》等佳作,票房收入高達6,200萬美元。

2009年,Pure Flix的創始人拉塞爾·沃爾夫 (Russell Wolfe) 遇見了史蒂夫·費迪斯基 (SteveFedyski)。史蒂夫是一個善於利用自己「連結」屬靈恩賜的人。他是高峰論壇 (Pinnacle Forum) 的執行長,該機構的使命是「建立致力於個人和文化翻轉的、以耶穌價值觀為中心的領導者網絡」。[14]當他們見面時,拉塞爾正在為實現自己公司的成長苦苦掙扎,然而,拉塞爾的那種透過電影為基督翻轉文化的熱忱引起了史蒂夫的強烈共鳴。

從此以後,史蒂夫開始使用他「連結」的屬靈恩賜和高峰論壇的影響力幫助拉塞爾實現從上帝而來的夢想:製作和發行偉大的關乎基督信仰主題的電影。自從與拉塞爾首次會面後,史蒂夫在自己每年的100場演講中,幾乎會場場都與聽眾分享拉塞爾的夢想。每次演講,他都會收集有興趣推廣拉塞爾電影的人的聯繫資料。有了這些資訊,就可以在全美各地動員重要影響者,在電影放映時提高賣座率。

史蒂夫堅持不懈地幫助拉塞爾與那些能夠幫助他的人連結。由於他的努力,目前Pure Flix Entertainment 80%的投資者都是史蒂夫領導的「高峰論壇」網絡的成員。

2015年,史蒂夫被任命為Pure Flix Entertainment的首席運營官。他與拉塞爾一道,不斷續寫公司的成功故事。

 

聖經依據

•       約翰福音1:45; 4:3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