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與作者異象

書 / 合作夥伴

大多數關於耶穌基督的書側重於介紹祂所行銷的信息「是什麼」,以及祂「為什麼」行銷這樣的信息,而《向耶穌學行銷》這本書是要探討耶穌「怎樣」行銷祂的信息。

在閱讀本書之前請注意,這不是一本神學或宗教方面的書,而是一本關於行銷的書,旨在幫助你學習和效仿史上最有影響力的人的行銷策略。無論你的宗教背景如何,這本書都能在市場行銷方面對你有所助益。

我按照行銷者的五大基本功能對本書所探討的25種「耶穌的行銷的策略」進行了分類。這五大基本功能是:服務 (Serve)、鎖定目標 (Target)、連結 (Connect)、領導 (Lead),以及倍增 (Multiply)。

在解釋本書中的25種策略時,我使用了下面這個總體框架,希望幫助讀者更好地理解每一種策略:  

1) 介紹該行銷策略

2) 舉例說明耶穌如何應用該策略

3) 舉例說明近代領袖人物和機構組織如何應用該策略

我的異象是,每一位立志對世界產生積極影響的、有抱負的領導者都應當用像耶穌一樣的行銷策略來改變周遭的世界。我希望讓你看到,在傳遞對人類有益的信息方面,沒有比耶穌更值得我們效仿的榜樣了。

我自己就已經將這些策略應用到我的公司高橋出版社 (High Bridge Books),親眼見證了它們的威力。「向耶穌學行銷」廣播的嘉賓也可以見證,這些策略在他們的企業、非營利組織、教會、學校和政府機構所產生的巨大功效。

無論你是企業家、公務員、教師、電影製片人、牧師、企業高管、音樂家、籌款人、非營利組織負責人、作家還是任何其祂人,只要你需要行銷,我確信這些行銷策略可以幫助你和你的組織提升影響力到一個新的高度。